close
都要過年了~我親愛的媽咪說:你都不回來~我不想煮好料了
忍著情緒堅強的說~我可以在網路上看你的菜流口水阿~
記得把我在澳洲買的胞魚端上桌~
我在這邊有買一些年菜~學著做~因為過年我也要煮一桌
你可要在線上教我
過年上班老闆會給我們加菜~大家也會圍一桌~
結束以後~有些中國人約著要請大家去唱歌~
那天我不孤單的!!

其實眼淚早就掉下來了~
語言課程每天都有不同的TOPIC
那天的最讓我深刻~
老師問~如果有可能的話考完試的那個假期~我們想去哪旅行~
任何地方~任何國家
一堆人說著多采多姿的行程~
我卻一心只想著回去看看~哪都不想去了~旅行的國家好像也夠多了
我的答案又讓那些韓國人嚇了一跳~果然是老女人的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