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個大陸人~從一開始認識就想給我洗腦~說台灣是大陸的~
起初我只是笑笑~沒什麼太在意
誰想到上課在自我介紹時我說我從台灣來~
對他老兄而言~這樣不行了~一下課~馬上來纏著我~
Z:同學~你對兩岸問題是什麼看法呢?
V:什麼看法?什麼意思?
Z:你們台灣人像你這樣觀念的很多嗎?
V:怎樣的觀念?我對政治話題沒什麼興趣耶(冷笑)
Z:一樣的~台灣就是大陸~你應該說你從中國來的(XX我長這麼大了還需要你來教我該怎樣講話嗎?)
V:ㄏ~我是從台灣來ㄉㄚ~還有老師說在教室裏只能講英文~(有種你就說給大家聽阿)
那人很魯莽很沒禮貌~動不動就拉我手臂要我幫他跟韓國人翻譯(我英文也很兩光阿)~動手動腳的很機車
大家都覺得他怪~

BBQ~
Z:拉~你跟大家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你小朋友唷拉什麼拉阿)
V: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我不覺得~in English
Z:no no no no no
V:你可以說你的意見阿~Up to u
Z:Forget it!我們來喝酒~硬是敬完所有韓國人以後~'Vanessa一樣是中國人~喝喝喝~'
(全場只有他一個人在HIGH)
Hoon & Wu:Don't do that! She is a girl.
V:Come!Cheers!(也不過啤酒&白酒而已是有什麼了不起唷!想當初我五專同學在訓練我的時候~可不是只有兩種混酒~小朋友~)
Z:還是覺得自己很英勇的模樣~
結束後~Z畧下一句話~我不想你死在戰場上阿
V:你可不可以停止這個話題~我對政治沒興趣~請你放尊重點對我&對我的國家(火大)

隔天~
Z:我想跟妳道歉~你今天有空嗎?下課我們一起走~
V:不要緊的~我很尊重你的國家~所以也請你尊重我的國家~我很樂意聽你的意見&想法~每當你說那些我一直是在旁邊聽~但你應該是沒有資格左右我的思想
兩岸問題會怎麼發展不是我們兩個可以決定的

下課一起走的時候~第一句~Z:我很想聽聽你們台灣人怎麼想的~(ㄇㄉ你是講不聽唷)
V:ㄏ~你自己走吧~我沒興趣跟你走~跑去找韓國人

畢業典禮~
另一個班級的阿拉伯人:Hey,pretty girl! What's your name? congratulations!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V:Hi! I'm Vanessa. Come from Taiwan. 
阿拉: Z said that you come from China!
V: Oh no! I come from Taiwan.
阿拉:Yes! You're different with other girls.balabala~~~~~~~
Z:恭喜妳呀~PASS到EFS~(留在原來的等級)
V:謝謝~我相信你的英文會越來越好的~持續練習(自己虛偽到我很想罵自己)
Z:一起走吧~
V:我跟韓國人一起~要不你可以跟我們一起~
Z:沒啦~我只是想跟你討論.台灣...
V:我不想跟你走~可以請你走開嗎?(火到了極限)

還好他留級~不會同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