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來澳洲體驗生活~學學生活會話~
頂多唸唸語言再拿個証照就算了~雖然我也知道沒來個一年半載是沒辦法跟英文培養出感情的

從一開始辛苦的討生活只求三餐溫飽到現在已經可以自給自足的狀況下~
其實~只要你肯放下身段&提出勇氣去面對生活的挑戰~老天爺還是會替你開扇窗的
我真的是一個幸運的女孩~從開始到現在不停有朋友的支持建議~不停的吸收再不停的修正
到了澳洲遇到很多雖然不認識我但還是很親切的幫忙的朋友~
心中只有不停的感謝~

這幾天接到家人傳來的溫馨~
除了噓寒問暖還不忘問問我的口袋
爸媽突然提出要給我最大的支持~如果我想唸研究所~這下可沒問題了
爸爸從當初搬出所有親朋好友(因為當女兒的都很任性的~怎麼可能聽爹地的)儘可能勸說我要我打消念頭
到最後幫我奔波跑文件上到換匯的時間點下到細心打裡我出國的日常用品~
在台灣STAND BY 有求必應~
弟弟說當兵的薪水要給我呢!
(我可愛的小老弟~你知道這澳幣花下去~可不是台灣政府給你微薄的薪資可以擋得住的~況且你還有女朋友要養呢)
哥哥也淡淡的一句需要什麼盡管說的帥氣
能聽你們這樣說就夠了~很溫暖~

家阿家阿~既然你這個可愛~為什麼我要離你這麼遠呢~~~~

弟弟說~為了你將來六十年的幸福~(ㄏㄏ有這麼嚴重嗎~)
~只是我不如電視劇裡的苦命女~努力向上拿獎學金報答家人~好像不是我可以想像的事
你也知道~年紀大了~我腦袋都生鏽了~
你嘛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整理整理
我~會好好考慮這件事的~

其實如果你不替自己開人生的門~天曉得你要往哪裡去呢!
在這裡~一點小事都會讓我很挫折~常常帶著一堆問號上床
只有每天不停的問自己~當初想要的是不是還在進行~然後才能安心的睡覺

雖然還是挺想念台灣衣食無缺每天張開眼只要想著今天下午茶要什麼~
晚上要去哪個夜市逛逛~
週末要去哪旅行~唱歌要穿什麼漂亮衣服~參加什麼PARTY
跟有社會經驗的人聊聊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這次的旅程還是挺厲害的~把我打回原形
重新了解什麼是簡單
也了解自己真的很幸福~幸運的凡妮莎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