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獲了AU PTC旅行社 3/27面試通知~3/30錄取通知後~居然4/1就要上班了
什麼都還沒有準備~3/30緊急辦了延課後~
實在是沒有臉跟我老闆說馬上明天就不做了~老闆對我很好~也算是我在澳洲的衣食父母了...
(但真的是很需要這個工作&這筆錢)~只好撒了謊~我有急事要回台灣一個月~
總算搞定一切~接下來是我苦命一個月的機場生活

機場的第一天遇到Vivian很驚訝的看著我~怎麼你被分到機場組?!...他用一種很憐憫的表情看著我...我知道事情不妙
後來有接送機的每天~早上三點到機場大廳集合~接機送機到下午三點~回到motel睡覺到晚上六點~再起床繼續接機到半夜十二點~然後隔天再三點~每天睡起來都不知道是下午的五六點還是凌晨的兩三點~
超時工作以外每天面對的就是荒涼的機場~
還好並不是每天都這樣的~不需要接送機的時候我們就回總控中心支援~站崗+賣笑AGAIN~支援再支援
只要有時間停下來~就是找張椅子睡覺~兩天駐機場兩天會city還可以回家換洗自己的衣物
只是回家也不好過~回到家通常都十二點一點~洗完衣服睡覺已經是兩點~
再趕著第一班TRAM五點四十分到總控中心集合~這樣算起來還是睡三個小時阿
走出家門天是黑的~回家了天還是黑的~早上穿著昨晚剛洗的襯衫~還是微濕的~冷~~~~
這是我的整個四月份~
但其實也沒這麼慘~結束時領的薪水3500澳幣 很想用錢打打自己的臉~沒在作夢~是的
工作25天~台幣十萬塊~餐費另計480AU~(還靠著漢堡王的餐卷讓我省了一些餐費)
YA~在餐館打工座到腿斷了也沒這麼多~其實那份工作只是沒什麼時間睡覺霸了
同事們都很NICE~大家一條心的把工作完成了~
每天睡一起的夥伴是從大陸來的姑娘很可愛個性很豪爽~讓我對大陸人更加改觀了~大陸有些人也蠻有素質的
每天我們都聊了天才睡覺~也因為這樣同組的工作人員都培養出很好的感情

支援的時候在倉庫裡看了採購訂了幾十噸的澳洲牛咖糖(他們都說紐結糖)~多少頓的澳洲蘋果~多少頓的水..等等
就為了這次大規模的七千人來到澳洲墨爾本辦研討會&旅行
整個活動企劃&管理真的是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
看他們怎麼調動澳洲有名的DYSON車公司~看亞拉河兩岸十家頂級酒店在墨爾本配合容納下這麼多人的住宿~看墨爾本機場一但人多了行李機票退稅怎麼運作~看一兩百位導遊領隊的風格&怎麼掌控人數趕鴨子~每個環節~都需要溝通~看整個大活動怎麼運作怎麼嚴謹才能有個圓滿的作品呈現
能來這裡的導遊領隊都相當有經驗~能處裡這種大場面的企劃也是不簡單的人物~還有採購&總控中心
每天及時的資料~及時的回報~各地方來的資料都要是最精準最確實的~沒時間讓你試~沒時間等
每天開的會都是戰戰兢兢
這些林林總總的兩百多個工作人員自成一局~像個小公司ㄧ樣及時的運作~即時處裡不容許出錯
總控中心裡面像是新聞現場~所有小組都回報道總控~會場的景點的機場的餐廳的飯店的
忙碌與壓力可想而知多過我們好幾倍了

很新鮮很榮幸在墨爾本得到這樣的經驗~

在機場裡也很多趣事~等人的時候就跟security聊天
有澳洲人秀出他的手證明他是單身~說等機場結束帶我出去玩~除了我還有MELODY也受害
有個土耳其人只要來機場接機都會來找我每天給我ㄧ杯咖啡補充體力~
沒接她電話我說是沒credit了沒辦法回電~他說他幫我買一張~馬上要去買~聽不出來是藉口~誇張
要我直接搬到他家~離我學校很近~可以用它的高級車(因為我接了VIP後就是把他們帶給這個老頭~才會不小心認識的)接送我~他有三個房間~不需要付租金~水電網全包~強調他不跟父母住~很自由~不會干擾我的交友狀況~要帶朋友回家他很歡迎(傻笑)~他也會帶我跟他朋友認識~還要開車帶我到處遨遊澳洲~說他可以照顧我~把那裏當作自己的家吧~只是能不能偶爾煮個中國傳統食物給他吃~大部分時間還是吃餐廳
你們知道~本來英文就不好~來不及接收他那所有的好意~整個人啞口無言~只好借著老闆名義要求離開~有任務在身現在不方便聊天~
誇張~~~當然~在機場結束後所有未知的來電全部不接~很好嗎?!NO~~~這些不是中年人就是老頭~快把我嚇死了

工作結束了~老闆要我們分了所有倉庫裡吃不完的蘋果~還有紐結糖~(那個用錢買都很貴)每個人拿了很多發給室友們~因為大家都窮學生~這趟有吃又有拿~我們有所有工作人員的開工餐在一個被包下來的小私人別墅裡吃把廢~
各組還有餐費~結束時有收工餐~我們去唐人街食為先飲茶~我們這組的PIC很大方~空檔的時候帶我們去餐館吃飯~PIC還另外請我們吃雪花蟹~那間餐館等級很高~每開瓶酒都會換適合的杯子~那天晚上我們有四個人再那邊開了四瓶酒~酒費比餐費高~估計那天晚上四個人花了他500AU~呼~好酒~
除了睡不夠~這工作真是有吃又有拿~

放假真好~可以睡到看到太陽再起床~
今天是放假第四天~開始有點無聊~已經把書打開來看了~下禮拜開課了~還是回餐館工作好了~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