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真的要好好唸書內
不要到了我這個年紀了還在餐館打工混日子(我現在這麼委屈只是未了將來更好的前程!哼!)
你知道嗎-每天的身體都是疲憊不堪的~尤其是拖著我這身老骨頭~壞得差不多的器官~傲肖年阿!
每天要對著客人彎著腰笑臉盈人~還有一些愛找麻煩的歐巴桑~腦袋裡還要想著該怎麼用英文應付他們~
還要跟小我將近十歲的弟弟妹妹搏感情(雖然有些很可愛)~沒有人講我聽得懂得語言~沒有人跟我聊我想聊的~

將近30的我~有時候還蠻想嫁人的~可以有個依靠~面對未來不用這麼有壓力~找個長期飯票
但又很清楚明白靠山山倒~靠男人男人跑的我~還是要好好珍惜青春~把該學的快學完~比較踏實
腦袋只能想著~這些這些都是為了以後~我來學英文的~來體驗生活的
我相信將來會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想罵髒話~那個腿真是XX的痛~骨頭沒停止酸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