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網誌的封面好有感觸~
一來這邊 開始使用我在澳洲的網誌的時候就挑了這張
希望有一天可以快快回去擁抱我的家人& 親愛的朋友們

Karry是我們課程主要的指導老師~
一天他帶著紅色豆子的長項鍊~讓我震驚的是那是小時候媽媽跟我說的相思豆
一次爸媽去旅遊~買了一串相思豆做的手鍊回來~掛在我小小的手上
告訴我:這是相思豆~當你非常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把豆子放在信封裡寄給遠方那個你最想念的人
那時候的我~寄了一顆給遠方的表姐~
下課~我開始用英文解釋相思豆的由來~告訴這位我很喜歡&尊敬的老師
(一點都看不出來五十幾歲的老師~很健康愛好大自然~常跟老公去爬山騎腳踏車~愛家庭~很真很用心的澳洲老師)
老師瞪大眼睛告訴我~這是他小女兒送她的~最疼的這個小女兒~跟我一般大~小時候沒有小心照顧他~一直耿耿於懷有次在花園裡沒抱好他而摔到他的頭~還好他現在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小姐了~現在在在英國跟他男朋友一塊遊學
老師說著他的擔憂與對女兒的祝福~看得出他的想念~每個家長都一樣的~他說他願意讓女兒去追夢~現在也看得出他們的幸福~很多東西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Karry說紅色的相思豆~也許這就是女兒想傳達的心意唷!下次遇到小女兒~他也要好好告訴她相思豆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