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決定都需要勇氣~在澳洲面對著接踵而來的選擇
每一個選擇.該承擔的責任&可以享受到的快樂~
所有的好與辛酸只有自己嚐的到

我最愛的宮騏駿卡通-魔女宅急便
魔女的傳統在他們18歲的時候~要離開自己的家~一個新的城市~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城市
第一個落腳的地方~第一個打工的地方~第一個遇到的朋友~


這個重新生活的地方
充滿驚奇與艱難的生活但是她始終幸運
Bakery打工換宿 病倒時慈祥老闆娘的照顧 新認識的朋友帶他到處去
辛勤的工作 努力的體會生活~轉大人


傻傻的來到這裡~但傻人終有傻福~就這樣一切都上了軌道
餐廳是我的衣食父母~不但讓我賺到生活費~也供了我大部分的食物
總是用著我的破英文跟室友&到餐廳吃飯的客人聊天
很多時候我總是聽得不很清楚~一再一再的確認他們真正的意思


要換地方住了~
來了四個月~換了兩個地方~下一站第三個地方是澳洲人家裡住著老人與貓
看起來很溫暖的地方~壁爐 地毯 搖椅 ~很有外國味的家
雖然很捨不得這裡的室友~
但還是要繼續探索新的人事物&英文(其實是鬼壓床壓得我好累)
房間裡的蜘蛛 & 浴室裡的蝸牛掰掰啦!!
我不會再打擾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